最小的花  

大自然占卜系列~世界上最小的花

 

對未來感到茫然的花精~無根萍

 

 花語一句話記憶法:我能夠迅速的繁殖,最小也是最大,我能夠隨遇而安的無限擴張,療癒整個世界。

 

無根萍勵志語:雖然我很小,只要能夠串連在一起,就可以帶給池塘大片的綠。雖然我的力量微不足道,只要我能夠串連,就代表池塘的生態,我很小可是我很重要。

 

上星期五做完了家排,我的心裡其實非常的難過,雖然心裡早知道台灣人是那種,那裡有利益就往那裡靠的民族,已經變的跟猶太人沒有什麼二樣了,幾百年來的殖民地文化造就了島上人民向錢看的民族性,已經成為貪婪之島了,自己卻混然不覺,所以感召共業災難不斷。


有幾天我的心情非常的低落,低落到不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為何,在這樣的環境裡頭,似乎是再怎麼努力都沒有用的。如果每一個人跟你交往,所看到的都是你可以帶給他們什麼樣的好處,這人間還有[真情]嗎?做了那麼多的個案,每天與黑暗面的情緒為伍,如果沒有堅強的意志力和相當正面的力量,想要去轉化黑暗的力量真的很難。

 

一直到我看到了浮萍,浮萍安慰了我,雖然前方和未來是未知的,但只要有一些志同道的朋友一起努力,緊緊相依,互相串連,還是可以帶給池塘大片的綠。浮萍雖小,卻是池塘裡的重要生態,浮萍是魚兒們重要的蛋白質養份攝取來源。無根萍勉勵了我,雖然力量像浮萍一樣的小,微不足道,但還是會一直的勉勵自己寫下去的,直到那一天來臨。

  

心向在前線救災的光行者,在此向他們表達最大的敬意

  

心天癒台灣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