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-151v  

這一陣子的能量波上下振盪,我發現只要是追求[最]的人,都很容易不舒服。

什麼是[最]呢?

[最]就是認為我最好,我最棒,我第一,我最優秀,我最強。

因為認為自己最好,最棒,最優秀,最強。就會認為別人,你不夠好,你不夠棒,你不夠優秀,你不夠強,內在的念頭就會充滿批判,別人做不好就批評,自己做不好也批評自己,不管是對別人還是對自己,就會全身充滿攻擊性的能量,而引來內在也有[最]的人來踢館引起事端。

這個世界上,[最]永遠都只有一個人,追求[最]的人,輸的機率永遠都會很大,因為全世界的高手真的很多,輸了自然內在的情緒多。

[最]好的老師,通常挑中來傳授功夫的學生也都是資優生,程度不到的學生,被[最]好的老師教了也聽不懂,自然內在充滿壓力,老是墊底,比輸人的滋味真的好受嗎?

這就是能量場上的實相,強迫自己資優真的很痛苦,何不放棄[最],以平常的心來看待自己,接受自己原來的樣子。

 

我們可以不要追求[最],我們可以追求[合]。

我們不要追求[最],那我們要追求什麼呢,事情擺爛亂做一通嗎?

這是一種修養,是一種心境上的修持,是一種自我的修鍊,是禪定的功夫。

有一個人問我,他正在尋找世界上[最好]的老師。我沒有說話,但我知道他永遠找不到,因為他的人生充滿框架,他已經有了一個即定的想法,他永遠不可能服別人,也看不到別人所做的,因為他的心裡有[最],所以他也會追尋[最]的這一種假相。

因為沒有人可以聲稱自己是上帝,就算是耶穌也只敢聲稱自己是上帝的孩子。很多人的超能力都是靠唸經拜佛修來的靈團加持,有一天當這些靈團離開他了,他什麼都沒有了,那個什麼都沒有的自己,其實才是真實的自己,所以修行能量的第一課是,你必需清楚的明白,那一些能力是借來的,而不是你原本就[在]的。

搞懂之後,對於這多出來的一股力量,就能夠搞懂是借來的,是原本自己沒有的,就能夠以平常的心看待自己,真正懂得[感恩],[感激]了,懂得能夠不邀功或過度的放大自己的功勞。

 

我們不要追求[最],但我們可以追求自己的工作很專業,加強自己的專業能力。

追求自己的工作很專業,是對自己負責的表現,跟別人要不要肯定你是沒有關係的。

如此,心情愉快了,朋友多了,事情順利了,別人靠近你就會覺得很舒服,因為你沒有攻擊性。

就快樂了,就愉悅了,天下就太平了,

別人看見妳就迷人了,可愛了,就想要靠近你了,

你就擁有了無比的豐盛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