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p  

很多人不願意看見真實的自我,逃避生活中某些不欲看到的壓力,他們往往表現樂觀,不想讓人家操心,想讓人家以為他們過的很好,不想向現實低頭,他們想要逃避內在那種無用的感覺。

 

這些人通常會具有某一種上癮行為,使之成為精神上的慰藉,用以催眠自己,麻痺自己,來視而不見自己的痛苦。更有一些人,會發展成為救世主程式,藉由拯救比自己更可憐的人,來證明自己過的很好,來忽視自己的不足。

 

上癮行為有可能是以宗教,爆飲爆食,毒品,煙酒,購物,性行為,追求權力,等.....來麻痺....自己。

這些痛苦會因為有了上癮行為的慰藉而不存在嗎?

假裝自己過的好的強顏歡笑,事情就會獲得解決嗎?

不,答案是:壓力仍然存在,事情並沒有獲得解決,創造出的幻相終有一天會瓦解,總有一天,你仍然必需向現實低頭,殘酷現實終將踢爆你的幻像。

 

這些沒有被解決的衝突,會形成一種壓力訊息場,疾病,過敏就會悄悄的找上門來。親人之中若是有人為了皮膚過敏,癌症,....疾病所苦,壓力源往往來自於家族中那些未被解決的衝突訊息場。

小孩子或是寵物,很容易分擔了大人的壓力源,在海寧格家族排列可以看到,通常是最愛自己的孩子,把壓力分擔了去,這些孩子往往成為大人壓力的出口,或是成為大人發洩壓力的對象,自然過敏性疾病容易找上他們。

疾病的背後,攜帶著我們所不知道的訊息。很多時候,壓力的來源是[我不同意],我想要改變事實,我不要這種爛結果,我要對方為了我而改變,更有的人,會利用修習法術增強自己的念力,驅使鬼神去改變那些不被自己滿意的現況。...........對方為什麼不肯改變,對方為什麼不肯認錯,對方為什麼欺騙了我們,對方擔誤了我的青春,對方為什麼不想變好,明明這樣才是對的............。這種想要對方好的信念太強了,就會變成一種強迫症,一但對方不接受,就會變成[煞],愛越多煞越多,煞到最後眾叛親離。

對於某些既定的事實,看不見的業力因果關係,海寧格家族排列的[我同意],是最簡單的解法,就是依照事情原來的樣子來同意它。

[我同意],其實帶著深層的慈悲,同意那人可以做自己,同意別人不需要為了取悅我們而改變他們自己,同意這就是他們的本質,同意他們原來的樣子。不管他們是好是壞,不再帶著自己的幻想,欺騙自己他們是良善的,他們只是不懂事,他們只是一時的不小心,他們.........為他們找了一大堆的藉口......,然後幻想他們會為我們而改變。

[我同意],是一種非常深層的愛,照那人原來的樣子來同意他,接受那人原來的樣子,不企圖改造對方,非常的慈悲。

[我同意],可以讓關係得以自由,可以說是人生的最高智慧。

 

 

 家族排列/家族業力占卜個案$2500/120分鐘

年度新課程~7月5日黑光及白光工作坊~放下執著,我同意讓關係自由 

arrow
arrow

   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