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en-fairy-love-angels-23127151-1680-1022  

回想起第一次看到部落格的時候,看了很多分享文,腦子裡一股衝動就是想做個案,算一算公司端午節應該會放連假,於是就直接預約了。 雖然要到預約的日期,自己忽然發現本來要預約星期日的,結果發現自己預約星期六(= =||),然後又發現應該可以放假的,結果莫名公司要加班,總之真是一波三折才放到假。(腦子裡就是不管有什麼阻礙.都抵擋不了我想做個案的絕心= =+)  

 

(小紙人占卜) 一開始做脈輪閱讀本來沒有要處理家族業力,想說下次放長假再來處理,本來想探索的是個人害怕未知的恐懼以及靈魂藍圖,不過後來順其自然就做了家族排列。 我母系家庭一直有多問題,做了家族排列,發現是外祖父的問題很大,外祖父有很深的執念和怨念,執念是擔心祖先留下的財產,無人繼承的執念。至於外祖父的怨念應該是祖靈有殺過人(母系是平埔族漢化的後代.早期應該有出草過.)。我外祖父有很奇怪的心態,喜歡我外公僕實勤奮,所以才入贅當時還在做長工的外公,喜歡我外公卻要精神虐待人家,導致我外公因為入贅關係而自卑沒有自信,萎靡不振。外公看到外婆時就會沒有自信,家族業力之大而影響至我媽和我爸以及我和我男朋友。LEELA處理了家族業力問題,LEELA說這些問題只會到我這一代就結束了,所以很開心。後話:處理個案完隔幾天,跟男友聊天,我問他,現在看到我還覺得壓力大嗎?他説:看到我沒有像以前一樣莫名的壓力以及自卑,真是個好現象^^  

 

(脈輪閱讀)-這個部份記憶有點斷斷續續 一開始LEELA放了共振音樂,但音樂不曉得聽起來毛骨悚然,LEELA說我是不是怕鬼,(= =|||我說對…..理智上我知道鬼沒什麼可怕的,但還是不曉得為什麼莫名怕鬼) ,她在我脖子後面貼消除恐懼的貼紙,滴了花精給我喝,(辣辣的,第一次喝花精感覺很新鮮)。沒多久就放鬆了,其實脈輪閱讀我有點忘了,印象深刻是我邏輯跟一般人不一樣,喜歡的人一說重話我就躲遠遠的。討厭的人我卻一直靠很近,因為跟自己邏輯有點衝突,所以這個我還在理解中,每天都還在思考這個問題。LEELA說打人會有煞,(我有不好的壞習慣,害羞.生氣.開心.開玩笑不自覺的會拍打別人或捏別人),做完個案後的這個星期,再我要又拍打別人時,我都會跟自己說有打人有煞喔,所以慢慢戒掉這個壞習慣。  

 

然後最明顯是在做脈輪時,發自內心跟繼父說謝謝你辛苦了,隔天老爸回來時,老爸看到我異常的開心,看的出來有所改變,最大的收穫就是知道能量場的運作之後,跟家人相處越來越融洽,不會再計較我媽對小弟比較好的問題。  

 

(五生原液) 整個個案做完LEELA再三強調,回去不要亂跑以及乖乖喝五生原液(LEELA強調了好幾次) ,回去時心裡想好不容易放假三天,想出去玩說,走不到30分鐘精神不濟…非常疲勞,身體不堪負荷只好回家。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心靈排毒吧,回到家直接打開五生原液,喝了20CC五生原液加水,精神才比較好。接下來真的乖乖照著LEELA所說在家休息和一天喝四次五生原液,現在喝了一個星期感覺氣場比較足一點,情緒起浮沒那麼大,五生原液真的很不錯^^ 情緒敏感氣場不足的好伙伴。  

 

謝謝老師處理了家族業力問題,辛苦妳了~還有謝謝妳推薦五生原液,真的是好東西^^

arrow
arrow

   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