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love  

心輪 老師說我的心輪很大~ 像是個快樂的泉源 小女孩般撒嬌 開開心心的


最後頂輪告訴我說我不要忘了我今生的天命 我的本命


我寫的很簡短~ 因為我沒有什麼特別奇怪的 或是負面的東西需要清


該清的 Leela都立刻幫我處理掉了~

做完以後~ Leela 幫我調了適合我的花精!! 要我回去吃~ 好期待自我的轉變喔!!

全部都結束以後~ 我還是一直都沒有想要走的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 在Leela那邊就是好舒服喔!!


感覺是很好的能量磁場之處~~ 一直都處在很開心的狀態~ 想就一直賴在那邊~哈哈

真的很謝謝 Leela 今天幫我分析這麼多這麼久~ 而且非常非常細心 貼心地幫我解說我每一個問題


而且教了我很多面對問題或是人生課題的新方式~ 收獲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多!!!


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有機會認識 Leela 七脈輪閱讀 生命藍圖真的幫了我很多! 好喜歡Leela喔! 開心~~

 

參考文章:靈魂藍圖 七脈輪閱讀有感(上)

arrow
arrow

   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