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膽  A. 龍膽草

 

 

 mimulus_guttatus  B.溝酸漿 

 

 

 A400058000001_8_3  C. 蓮花 

 

 

 olive-trees-flowering-2        D.橄欖

 

 

  2548970_164236037191_2        E. 蒲公英

 

 

 honeysuckle       F. 金銀花

 

大自然占卜~花朵占卜他/她是我的真命天子/天女嗎?

常常下不定決心,是否我應該繼續跟他/她在一起的疑惑?現在,讓花朵占卜來助你一臂之力吧。 

 以上的那一張圖片,您覺得看起來是最心曠神怡的一張?

 

 

A. 龍膽草:他/她是我的真命天子/天女嗎?合適度90%。總是擔心的過多,以致於你們的戀情,欠缺臨門一腳的熱情。想的越多越無法行動,好好的克服困難,大膽的跨越鴻溝,邁向你們的幸福成功之路吧!

 

B. 溝酸漿:他/她是我的真命天子/天女嗎?合適度60%。個性害羞的他/她,是難以向你表達愛意的人,你常常搞不清楚他是不是真的愛你,如果二人再繼續這樣子猜疑下去,雙方再不改變個性,暗地裡偷偷的擔心戀情無法發展也是沒有用的,煮熟的鴨子也可能飛了。

 

 C. 蓮花:他/她是我的真命天子/天女嗎?合適度70%。不擅於交際應酬的他,起來有點孤傲自私,其實私底下,他是個善良單純的人,嘴巴上說不婚主義,其實正在背地裡偷偷的觀察你是不是適合他呢,你的熱情足以溶化他的心。

 

 D. 橄欖:他/她是我的真命天子/天女嗎?合適度100%。人有聊不完的話題,在物質生活中的經濟狀況也很穩定,可謂郎才女貌的天作之合,看到你們二人在一起,除了豐盛還是豐盛的感覺呀,這樣子的好對象,準沒有錯了唷

 

 E. 蒲公英:他/她是我的真命天子/天女嗎?合適度80%。胡思亂想也沒有用,不如好好的去計劃彼此的未來了,你已經有了想跟隨他到天涯海角的打算,渴望婚姻,想要定下心來,想要落地深耕共組家庭了。

 

F. 金銀花:他/她是我的真命天子/天女嗎?合適度40%。懷念過去的點點滴滴難以忘懷,過去的美好記憶充斥腦海,此情可望成追憶,再想也沒有用了,對方如果對你沒有意思了,還是快點忘了他/她,趕快再去尋找下一段真感情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