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Q7FR9D3aFp3Wv8yV27TFQ  

【4/18光的課程上師訊息分享】

上周五上課就接到的上師訊息,到今天才整理出來,實在是上周五的橘色之光作用真是很強烈,加上穀雨這波療癒生存能的能量波,我整整休養整合了2天(因為橘光作用在神經系統,我神經系統很弱呀!2天內感覺整個被大調整,進入深深長長的睡眠…),現在快快趁著清理後的好精神來分享訊息~

當橘光能量ㄧ下來,不知道為什麼原本心情滿好的我突然有情緒浮了上來(怎麼每次來了ㄧ大團光的上師都會讓我淚流滿面的呀~)

上師冥想ㄧ開始就帶來訊息,說我們有些同學的超能力是被封住的(因為橘色之光與更高能力與覺知的開啟有關,像小編我根據上師的訊息,我的超能力還被封住了60%…)

上師說課堂上的某些同學,這次會清理到過去世中古世紀遭到女巫大屠殺的女巫的轉世記憶,包括以前受到宗教戰爭迫害的記憶。

接下來上師們繼續透過Leela老師傳遞以下訊息:

光的上師群們首先跟大家打聲招呼,上師說,他們是來自宇宙之銀河光之艦隊,而我們課程上的同學們,也曾到過許多星系,當然同學們對地球更不陌生,上師跟同學們說,現在地球正在揚昇,我們也跟著清理著過去所造的惡,這次我們到地球來,辛苦大家了!!

上師說,『神』是ㄧ種『空』,不具備具體的形體,但透過我們,我們可以向世人展現『神』,我們就是『神之愛』!上師再次肯定,我們在對的道途上,勉勵我們繼續加油,要穩定並勇敢的揚昇!!

上師接下來傳承著橘色之光的功法,上師說,孩子們我們做的很好,現在,他們要在我們的頭頂送給我們ㄧ頂『桂冠』,過去,只有正直勇敢的『勇士』才能獲得這頂『桂冠』,現在上師們要把這頂『桂冠』送給同學們,當我們覺得沒有安全感的時候,觀想這頂桂冠發出的橘色光芒充滿全身,這桂冠也代表這『宣誓主權』,代表我們選擇與光明同在,這會帶給我們極大的平安!

這橘色之光將作用在『神經系統』,將在同學們的身體及能量場上持續作用5天,因為地球正在揚昇,我們神經系統裡的毒,以及過去所造的惡也必需被清理,所以,當我們覺得混亂時,觀想這桂冠發出的橘光包圍全身,就能得到安全的保護,這橘光的桂冠,將在接下來這ㄧ周陪伴大家,我們會在這ㄧ周裡,獲得極大的安全與平安。

上師繼續說,孩子我們好愛你們,你們都是我的摰愛,我有好多好多訊息想告訴你們,但又擔心太多訊息會讓接收訊息者太累,上師ㄧ再重覆他很愛我們!要我們加油喔!接下來就帶領我們進入了橘色之光的冥想,橘色之光充滿了全身,最後在Leela老師的引導下,圓滿的完成本周的光的課程!

謝謝光的上師!感恩光的課程的Leela老師與各位同學,又是大大清理的感動的ㄧ堂課~

在此做個課程小小記錄與有緣的朋友ㄧ起分享

就讓我們ㄧ起向光揚昇吧!♥♥♥

 

記錄小編:小黃天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